:::

公 司 簡 介

鈺展國際 為一致力於 機械\電腦\整合 之工程顧問公司,提供客戶從模具設計 (CAD電腦輔助設計)、模具製造 (CAM電腦輔助製造) 至 CNC工具機的整體規劃、服務諮詢、輔導訓練等。依客戶所需而提供不同的整體解決方案,以因應多變的市場趨勢。

鈺展國際 所遵循為『創新‧專業‧負責的經營理念』,客戶的滿意度是我們的原動力,滿足客戶需求是我們努力方針,除了專業,鈺展所有同仁有心、用心、貼心的全然服務及永續經營的理念,客戶不僅僅是客戶,而是我們終身的好朋友。

鈺展國際由見於製造業市場環境的變化,投資者對於購置設備要求的品質、精度、穩定性和可靠度越來越高,已不再是過去十年傳統CNC工具機設備所能承擔勝任,故於2000年引進高速加工機,以滿足客戶需求,提昇效益 ,也成功輔導超過50家客戶。

鈺展國際為了讓客戶更能膫解產品的性能、功能、特性,進而達到購買最適合自己需求的設備為目的而成立本網站http://www.gallop.com.tw,一個透明、公開的網路平台提供消費者收集更多不同品牌的優良產品以供比較選購,讓消費者能在本網站評估自己需求的產品(包含中古機械CNC市場)。
★☆
替消費者把關,經由我們規劃、建議、諮詢,讓消費者買到最適合的產品 ,是我們的目標。☆★

鈺展國際行銷的不僅是品質穩定可靠的產品,更是完全解決方案的售後服務保障,我們希望客戶與我們共同成長,成為專業工作上的伙伴,我們能提供的售後服務如下:

鈺展國際提供的服務項目:
  1. CNC工具機維修服務
  2. CNC中古機器整修服務
  3. Cimatron CAD/CAM培訓中心
  4. CAD/CAM技術諮詢
  5. PC電腦硬體維修、諮詢
  6. 2D/3D程式委託製作加工
  7. DNC/PC網路連線整合規劃

鈺展國際的服務團隊:
1. 六位CNC專業維修服務工程師
2. 四位CAD/CAM/DNC/PC硬體專業維護諮詢工程師
3. 累積超過十年以上機械/電腦/整合經驗, 提供客戶完全解決方案

另外我們的 網站 還能為您:
1. 廠商徵才 new
2. 個人求職 new

3. 模具發包 new

new 鈺展國際首創先例提供
‧網路CNC故障排除 -解決方案,及 Cimatron CAD/CAM/PC 問題諮詢、討論
‧自2006年起 每週六 都不打烊,照常提供CNC維修及CAD/CAM諮詢服務
new
在本公司網站申請會員成功者 可享CNC機器或CAD/CAM/PC硬體免費健診乙次。

我有機器要維修 請撥電話:+886-2-86882609,我們會儘快為您服務。您也可以到本公司的 機械異警訊息查看有無相關訊息提供您自行排除問題。

TEL : (02) 8688-2609

 
FAX : (02) 8688-2610
 

地址 : 新北市樹林區三龍街113-3號3樓(台北富境大樓內)  google地圖

:::

搜尋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

會員登入